党委书记梁远钢到我系进行开学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2019225日上午,党委书记梁远钢,教务处处长张炼到我系进行2018-2019下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系党总支书记彭柱武、系副主任徐文涛、副主任黄海蓉、教师代表及系办工作人员、辅导员参加工作汇报。

首先由油画系副主任徐文涛介绍了开学整体情况。重点汇报了本学期油画系教学工作及毕业生创作的具体计划和安排、我系关于“双万计划”建设一流专业的思路,以及寒假期间同系部老师一起赴北京探访曾梵志工作室共同商讨合作建设精品课程的有关情况。之后,油画系副主任黄海蓉、书记彭柱武分别介绍了油画系新学期教学工作待解决的问题,以及教学环境设施等方面的意见反馈。

随后,教务处处长张炼简要介绍了关于学校本学期教学计划的安排及学校对“双万计划”的具体要求目标。

党委书记梁远钢对油画系响应“双万计划”将实施的计划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继续跟进,落实到位。针对系部反应的教学设施老化等问题,梁书记也予以高度重视,表示学校会给予关注和支持,积极解决有关问题。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