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2018-2019上学期教学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2018125日上午,油画系在A3-201进行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由油画系副主任徐文涛主持,全体油画系教师参会。

    首先,油画系副主任徐文涛老师从几个方面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及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安排。一、油画系工作室结构的调整。调整后分为具象工作室(主任:黄汉成)、写实工作室(主任:于轶文)、表现工作室(主任:李建平)、抽象工作室(主任:唐骁)、专业基础教研室(主任:王朝斌)各工作室名称暂定。二、传达校教学工作会议相关信息。1.老师积极进行教材申报,完善更进教学大纲教案等。2.本科生重修的变化对学生的影响。3.教务处优秀习作奖的申报,平时教学过程中对优秀作品进行留存,年末进行评选。4.”1+3”人才培养会议的内容传达等。三、对学期末及下学期毕业创作工作的安排。

    之后,油画系副主任黄海蓉老师提出一、为了提高学生作品留存的积极性,系部将进一步完善优秀作品留存制度,发放证书及一定的留存经费。二、对听课制度、评教成绩组成的传达。三、毕业创作要注意平时的教学记录痕迹管理,要把握各个时间截点,安排好下学期的教学任务等。最后油画系书记彭柱武对系部工作及发展进行总结建议。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