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窦先萍来我系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1121日上午十点半,校纪委书记窦先萍来我系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系党总支书记彭柱武、系副主任徐文涛、副主任黄海蓉、教师代表唐骁及系办工作人员、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系党总支书记彭柱武简要介绍了油画系历史传承及当下发展现状情况。之后,彭书记就2018年度总支党建、“三会一课”、“十进十建”、师德师风、履职尽责、党政联席会、总支纪检队伍建设等方面向窦书记做了详细汇报。系副主任徐文涛介绍了我系将业务创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的举措。副主任黄海蓉就我系如何将“艺美育廉”活动全覆盖、“十进十建”工作如何做到重结合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唐骁副教授简要汇报了如何将油画的专业教育、意识形态的引导融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从而做到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的有机结合统一。

随后,窦书记讲话。窦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并对我系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部分工作思路很好,很有前瞻性。窦书记指出,我们强调管党治党,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做到加强学习、促进工作。最后,窦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两个责任的落实要落地、落细;二是教育在先,防范在前,要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范防控;三是要进一步履职尽责,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健全立德树人机制,切实为推动油画学科和学校向更高层次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调研还专门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听取了师生的反馈意见。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