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半月谈”兴趣组组织学生党员代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通讯员:谯丹)为丰富“半月谈”班级兴趣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成果,增强小组成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半月谈”组织学生党员代表3月22日下午两点前往银兴国际影城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

此次参与观看的成员共十四人,并与教师代表们共同感受了这一场心灵与视觉的盛宴。影片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并将成就背后的故事融汇于声影之中,记录中国,传递“正能量”。

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让我们知晓国人用智慧、汗水和敢于攻关的无畏精神,使祖国的相关科技领域从“跟跑者”向“并行者”“领跑者”转变。作为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和自豪感油然而生,为祖国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作为“半月谈”小组成员之一,应紧跟中国共产党的脚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献上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