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来油画系开展“三进三联”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来油画系开展“三进三联”调研交流活动

628日下午14:30,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峰来油画系开展调研工作,召开师生座谈会,听取有关学校和院系工作意见。油画系党总支书记彭柱武、校办副主任周玮、油画系办公室主任余承波一同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周峰首先指出此行的目的,是要听取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的真实心声,为推动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汇聚良言宝策,为此,他专门请系里领导班子成员回避。周院长积极倾听代表们的发言;认真记录大家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亲切地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会上,师生就教学条件、职称评定、工资待遇、校园管理、防疫安全设施、值班安排、文化活动、基础服务设施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周峰副院长都一一作了记录和回应。


座谈会结束后,周峰副院长一行人来到10栋学生宿舍实地走访。在宿舍走访过程中,周峰副院长除了察看环境卫生、楼管值班情况,还细心地了解每位学生的家庭地址和暑假回家的出行交通方式,耐心地叮嘱同学们注意离校的安全问题,详细地询问每位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和困惑。当学生反映电费价格问题时,他要求办公室马上去核实相关情况,及时给学生做出解释。


此次调研交流座谈会召开之际,正值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准备离校返乡之时,也是系里上学期工作接近尾声的时候,作为一个期末总结,不管是对于学生还是老师来说,都是有益的。大家敞心交流,分析总结工作中的问题,系里师生都非常感动,大家深受鼓舞,相信下个学期会展现出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