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天地:宿舍,我们快乐成长的大本营—我们的故事

作者: 时间:2014-08-06 点击数:

  

我们的故事

——致13栋207寝室

  佛说 :前生500次回眸才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而很不凑巧,我就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子在经过不晓得是几千上百次的回眸后住进了一个寝室。从广东到武汉到河北,十几平米的小屋跨越了半个中国。对!就是这么神奇,本来硬生生完全不认识的人就这样扯在了一起,同吃同住同睡同呼吸。

  寝室一共4个女孩子,都不太高,手挽手,从背后看,真的很像4个小学生排排站。一点都没有想象中的那种女大学生的高大上,唯有乡土气息的土肥圆,哈哈,可莹要是看到这肯定会捂脸偷笑:我还是有长腿的哦,ohohoho~寝室里最高最瘦的就是她了,我有时候常常以为可莹是从古老而温情的清朝来的吧,衣柜里面清一色的白色或蓝色长裙,旗袍,带盘扣的上衣…不要告诉她,其实我偷偷看过她走路哦,穿着旗袍,腰肢款款的摆动,慢慢的,一步一步的,看的我那个小心,老激动了,哈哈。 那个天天扎着马尾的,书柜里都是书,很多很多书的真学霸是凤仪,凤仪是个极实诚的人,经常被我们各种欺诈,“凤仪,帮我打个稿咯”,“凤仪,帮我签个到咯”,“凤仪,帮我带个饭咯”,“凤仪凤仪凤仪”有时候说起来当初应该让凤仪当宿长的,真是个贤惠的好姑娘啊…凤仪的名字老霸气了,第一次看到我就想:这姑娘的爸妈真是够言情浪漫的,有凤来仪,皇后诶,哈哈。我就是个那个传说中的不靠谱的言情控,麻烦精,卖萌花痴王,倒霉鬼,臭美狂,宇宙无敌囧囧大人。什么走路摔跤,玩游戏把自己玩到破相,跳舞崴到脚,打球撞到膝盖…..以后要是看到这种人,请友好的打个招呼,泪奔…跟我住在一起就是注定被我各种麻烦,各种牵连,上课迟到肯定是为了等我,开会没到场不用说肯定是我这个寝室长忘记通知了。我这样一个囧囧大人竟然还是寝室长,可怕,哈哈,她们说都是因为我不说话时的外表太有欺骗性了,她们还以为我是甜美可人的大姐姐呢。谁知道…可是我却在内心很感谢她们的不嫌弃和帮助,她们老在我突发奇想愧疚一下下的时候虎摸我,安慰我,让我这个本地人很是无耻的得到了外地同学的温暖~(害羞呢)。寝室里还有一个阴晴不定的伪学霸月梅!说起阴晴不定,真是让我抖三抖,明明上午还挺好的,中午一觉起来就不说话了,可怕,也不知道那么小一点是怎么能脾性这么多!说是伪学霸,不是因为学习不认真,相反月梅是个学习极有规划,毅力,勇气的姑娘,不管是哪一科总能学得很好,知道的也很多。偷偷地告诉你们,我觉得肯定是学多了,知识互相打架才会搅得月梅阴晴不定,嗯,肯定是这样!哈哈,说她是伪学霸,是因为月梅还是个动漫迷,平常总是抱着动漫乐呵呵的,好像就没有什么她不知道的动漫。就在我现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她就抱着部动漫乐不可支,真担心她边看边笑边吃拌面,会不会呛着,哎~真是让我这个宿长不省心啊…这样4个女孩子住在一起,当然趣事什么的当然太多了,我只能挑几个讲一件。

                                睡觉篇

  上大学,第一次过群居生活,头一个晚上大家都文文静静的躺在床上,我暗自想着:今晚第一夜啊,有没有人打呼呼啊,我可不能吓着大家,不要打呼呼啊,不要打呼呼啊,不要啊啊啊啊啊,然后就在“不要”中睡着了…后来才知道大家都是差不多的心理,哈哈~

  如果你们哪天半夜来到我们寝室,在一片漆黑中听到“呵呵”“哈哈”“吼吼”,不要怕,那是月梅,别人睡觉打呼呼,她睡觉笑呵呵,那次她不舒服早早的上床了,,突然,一阵笑声传来,我们在下面小心翼翼的问:月梅,你醒了?结果又是几声笑声,弄得我们后心发凉,两两无语。……

                                洗澡篇

  军训的时候,洗澡是件大事,经常是要排好久的队才能洗上澡,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洗澡这么麻烦啊。后来下午一放人,”跑啊!!!”那是我们4个傻妞,为了不排队,我们不得不每天奔跑在队伍的最前沿,好累啊,哎。

  其实最奇葩的是可莹,有天洗澡回来,她就各种躁动不安,脾气暴躁,终于她大喝一声:我还没洗爽!!!震惊了我们3个,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除了大姨妈可以让人狂暴,还有洗澡也有种功能啊。自那后,每次洗完澡,我们都会笑咪咪地问一句:你洗爽了没?呵呵。

                               

  

  其实寝室的故事太多了,原谅我打的很是手酸,于是在这里截止了。我很珍惜跟那3个妞在一起的时光。我们不老,真心求赞,哈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