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天地:宿舍,我们快乐成长的大本营—油画系大神集聚地

作者: 时间:2014-08-16 点击数:

  油画系大神集聚地

       —10栋214

      话说214有大神,从四方集聚而来,分别河南、湖南、湖北、山东而来,人杰地灵。八只手撑起了一片天,占油画系的百分之一,占214的全部。 

      大神一:曹宇飞,被公认为最有可能成为大师的大神,可见画功了得。我只要每次经过他那里,就会看见他抱着一本跟前一天不一样的有关油画大师的书,戴着一副黑边眼镜,时常感觉看嗨了就是深沉的“嗯”一声,然后长叹一声:“好、X!”话语不多的时候那一定是在思考。他也挺幽默的,常用河南腔来逗我们笑,我不愿听他的腔,因为每次会笑抽筋,肚子真心痛!作为大师,要有一人独处来思考的特质,这也是他的特点。

      大神二:罗杰雍,电脑控大神、网游大神,电子方面、衣服搭配方面不懂的可以找他,同时他也对Photoshop也很有研究,计算机课不会的都去找他。人长得也帅气,穿的也很潮,深得女生们的喜爱,是女生们追求的目标,被女生们认为油画系男神,每次的自拍照被一些女生粘贴过去发出去再炫耀一番,瞧,我跟他合照啦,么么。

      大神三:孙家豪,和我名字前两个读音一样,平时的日常生活跟我都相像,尤其都喜欢打球,个头也差不多,生日居然还只隔两天!因此有些人还分不清我们俩个倒是谁是孙家豪谁是孙佳童。通过两年的交往,我们看起来更像是兄弟俩。他爱看美剧,原因是能更好的学英语口语。唱歌也不错,我们几个经常在享受翻唱版的陈小春。曾经教我学说唱,可惜我不是这块料。最近他在学弹琴,我居然大胆的让他教我。平时,他给我提打篮球上的建议,我给他提诸如田径方面上的关于运动方面的建议。我们每周固定在周五一起看电影或者球赛,然后说一下自己的看法什么的。曾经一段时间五点半强制起床去食堂看书,结果,两天,曾经一段时间六点强制起床去跑步,结果,刷新了坚持时间的纪录一星期!

      大神四:我——佳童,作为寝室长,打扫卫生、收拾阳台、装饰寝室、过节给大家福利、回家和返校组织聚餐......估计是我这四年来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一半了。平时有什么东西坏了,我也去修。偶尔寝室LOL开黑,搞得热火朝天,“走中,走中”“一血哈”“对面寝室”等等。他们都说我每天精力倍儿足,睡得晚,起得早,白天运动精神爽。暗恋表白失败、学吉他失败(就碰了几次),想学街舞、学说唱、搞涂鸦等等。现在犯愁的是太瘦了,“我每顿吃两个人的饭,可就是不胖”已经成为比如曹晟那伙人的仇人了,每次他来我们寝室玩,我都会跟拍西瓜似的拍他肚子开玩笑的说“我每顿吃......”“仇恨”在积攒着,但是友情看起来比“仇恨”跑得更快一些。我挺喜欢运动的,感觉不运动就像没有水的鱼——难受,所以,每次一有关于运动的活动,我显得格外热血,作为油画系的体育部长,我也会组织大家来参与,逢比赛或者活动我都在群里或者身边的说一下去给参赛的人员加油,做好后勤,我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因此,在我的带领下,12年油画系获得校运动会校第三的好成绩,13年获得第四的好成绩,两年中我参与的跳远破纪录,跳高破纪录,1500米破纪录,100米校第四,两次4×100米分别第三、第四,一次4×400米第三。还有篮球赛,12年由于大一,大家都配合的不是很默契、对打全场经验少、教练指挥失误等原因由A组降到B组,13年成绩大幅度提高,配合也默契了很多,彼此都相互信任等等诸多原因,其中一场,我打进7个三分,砍下二十多分,其他几场也得了不少分。我们打赢水彩系、狂胜版画系,打进了季后赛,由于对手是A组第一服装,就差6分,所以止步,但我们还是好的,挺强的,我相信经过一年的时间我们还会回来的,时间证明一切,因此我会常召集大家来一起训练。我也组织策划过系羽毛球比赛,举行的很顺利。多次校羽毛球比赛大家都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还有周末一起打三国杀,输了的做俯卧撑,然后我把整层人召集起来玩,点太背,每次拍不好,比如甄姬的洛神,摸排阶段只要是黑的可以继续摸牌,我每次抱着冒险的精神选甄姬,每次都是红牌。悲催的人生需要解释么。做俯卧撑应该是我做的最多了。我还组织去骑车跑长途,从美院经过环线到武昌区、汉阳区再到汉口江滩,至武昌再返回美院......还有很多奇闻异事,我就不多讲了,可以私下问我。

      214是一个传奇的寝室,214是一个大神集聚的寝室,214是一个正能量的寝室,214是一个活跃的寝室,214是一个温馨的寝室,214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寝室!

      其实说到这,感觉时间过得好快,两年的平淡而疯狂的大学寝室日子在弹指间转瞬即逝,看到前几天大四的前辈们又是穿学士服、又是忙毕业创作、又是卖掉自己寝室的那些守了四年的玩意儿们,然后碰见三五成群他和他们的室友,问下他们,他们都说再回趟寝室喝点酒聚聚、明天就离开这了......忙忙碌碌在不知不觉中都散了,我们是不是马上也这样了。然后大神们又奔到哪里去又去继续他们的大神人生。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