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天地:宿舍,我们快乐成长的大本营—我们青春的大本营

作者: 时间:2014-08-18 点击数:

  寝室,我们青春的大本营

  黄日依山尽,湖水入汤逊,欲穷商业街,请到13栋218~~

  青春是一颗稍纵即逝的流星;青春是一张过期不候的车票。享受青春时期的快乐;坚守青春时期的信念。因为年轻,我们充满激情;因为年轻,我们义无反顾,把握短暂的青春,为自己筑造一座坚固的城墙!

   

   寝室记录着我们青春的印记,亦或长发飘飘,亦或裙摆飞扬,记载着我们4人的深厚友情,记载着我们酸、甜、苦、辣的成长片段,记载着我们亦或疯狂亦或抑郁的点点滴滴。大家同在一个屋檐下,同住一个家,时光就像一架摄像机,在光的造影下拍摄着我们大学生活的戏剧。我们是幕后真实的演员,忙碌的演绎着自己真实的生活。
  初进寝室,大家都“面面相觑”,似乎沉默就将空气紧紧地凝聚,瞬间,一个笑声打破制卡通头像,惟妙惟肖。
  欢乐的时光总是能够停留在记忆的最深处,翻开记忆的相册,回到室友过生日的驻点。早早地,除寿星之外的我们就在暗地里策划,该如何给某某过生日,总是少不了蛋糕,瓜子等食物。晚上回到寝室,惊喜总能像汽水冒泡似的,一个一个的蹦出来。打开熟悉的音乐,关掉昏暗的灯光,大家随着音乐随意的抖动起来,时而动感,时而婉约,此时轻轻的点上蜡烛,暗暗地火光照亮了我们4个人的脸庞,笑容在我们的脸上显示着青春的旋律。高声并快乐的唱着“祝你生日快乐……”,随着一声呼喊,就开始了吃蛋糕的进程,突然一个调皮的举动,就让她们脸上多了一道白色的痕迹,追追打打,吵吵闹闹,快乐的笑语就洋溢在我们温暖的大本营中。没有太多的华丽,没有太多的装饰,有的只是朴素,有的只是真诚,点点滴滴,在记忆的年轮里留下了圈圈涟漪。
  簇拥我们熟悉的校园,因为缘分,我们相聚到此。我们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来到这里开始我们的求学之路。漫步校园,见证着我们的每一天,有时候会想想,我们的理想将停靠在哪个彼岸?没有谁知道,因为最终的决定权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寝室是一个生活学习的地方,庆幸的是我们寝室拥有这样的氛围,能够在残阳渐渐退去的时候,轻轻的翻开书页,细细的品味其中的真谛;能够在夜幕笼罩的时候,静静地坐在一起,诉说心中的惆怅。
  黄花年年谢了会有再开之时,大雁年年南迁总会北回,然而青春之歌却是一去不回。让我们迎着凛冽的秋风,踱步在校园的小径,高呼“寝室万岁”!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