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之星级文明寝室评选

作者: 时间:2014-11-26 点击数:

 

  (通讯员杨曼笛)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教育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提高学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意识,改善宿舍精神文明风貌,11月23日晚油画系学生会干部组成的宿舍卫生评比小组在辅导员杜鹃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检查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杜鹃老师及学生会干部关切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冬季用电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向大家强调学生宿舍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希望大家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加深理解,引导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用自身行动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出一份力。

  同时,为将精神贯彻到实际行动中,此行还进行了星级文明寝室评选,通过把文明宿舍建设情况与品行评价、评先树优、奖励资助挂钩等激励机制,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使同学们逐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为创建整洁安全的宿舍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氛围而努力。据悉,本次星级文明寝室评选评比结果是:一等奖:7-311二等奖:10-221,1-303三等奖:9-118,3-209,6-214。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