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举办“守纪律,讲规矩”廉洁文化漫画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5-05-29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大学寝室的育人功能,结合我校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油画系5月29日在A3教学楼三楼举办“守纪律,讲规矩”廉洁文化漫画作品展。

  规矩,方圆之至也。所谓“随心所欲,不逾矩”,自觉对照党的纪律和规矩开展自省、自查、自纠,严守底线、心存敬畏、谨言慎行、保持定力,是对党忠诚的重要表现,更是个人修身立命之根本。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社会大众的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一种常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强保障。

  讲纪律、守规矩并非排斥个性和创新,反而可以为后者提供促其生机勃勃的养分。个人的发展离不开规矩,个人只有尊重客观规律,遵守规矩,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才能达到自己预定的目标,让个人的潜力达到最大的发挥。青年代表着未来,肩负着希望,也体现着方向;艺术承载着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重大使命。作为艺术之路上怀揣梦想的青年学子,更应该义无反顾地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油画系举办“守纪律,讲规矩”廉洁文化漫画作品展,就是要鼓励大家在艺术创作上追求个性的同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晰的意识,守纪律,讲规矩,争做具有精湛专业技能和崇高道德信仰的楷模。

  我们对此满怀期望并信心十足!

  据悉,此次展览持续到6月21日结束。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