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天地:阳光宿舍征文-宿舍,我们快乐生活的大本营

作者: 时间:2015-08-13 点击数:

  我被夕阳瑰丽的光所吸引,天被染成了诱人的粉红。我独自走上阳台,懒散的趴在窗台,感叹已和五个可爱的朋友同在一个屋檐下将近一学期,在这数月里,虽说我们的时间总在宿舍,食堂,教室三点间流逝,但每段时间都是开心抑或舒心的,偶尔有点令人不快的“小插曲”,这都无妨。因为这才是真正的生活。

  想着似乎昨日方才踏入湖美的大门,但是细想昨日的种种,只能一笑了之,因为并不是那样。很庆幸这7栋309室里的六人组是我,高利,温叫,泽辰,一墨,家豪。不过如今我们都管泽辰叫德华,温叫为教授,而对韩国音乐感兴趣的我怎被叫做殷秀贤。其实一开学我就在观察每位小朋友的性格特点和喜好,高利话多,但是是寝室的活宝,像水果糖一般的清新,能活跃气氛,是寝室至关重要的人物。温叫,傣族,秉承着来自西双版纳的天然“野性”,能唱能跳,真诚善良,让我们见识到最天然的魅力。而德华和一墨都是很安静的小朋友,而且很喜欢画画,很有前途。身为油画一班的班长家豪是寝室的“顶梁柱”,因为他最高,班里大小事大多都要其处理,所以也劳累他了,班长也是个苦差事啊,希望他多加油!至于我嘛,我是动静结合,有时很安静,有时就像刚从精神病院出来,哈哈!很喜欢韩国音乐和舞蹈,要是被父母遏制,恐怕我现在就在韩国了,哈哈!

  其实刚来的时候因为很认生,一切都是那样的陌生,好在309室有这样的六个人在。平静的海水也会泛起波浪,朋友们之间也有过摩擦,互相之间也有过不满,可是雨后也会天晴,数月的磨合,再多的棱角也被磨平了,再说我们要一起生活四年,这种缘分实在难得。话说很喜欢那种放假回来,灰蒙的房间由一个人,变成两个人,再变成四个,直到六个。亲热的说一句:“哎呦!回来啦!”,然后分发着带来的土特产,真好。

  偶尔的一句“吃饭了吗?”或者“糟了,要赶快洗衣服了!”。听着心里舒坦,就像时间的剧场播放着我们的点滴,真实,可爱。

  到了大学,当然要把高中时拖来的“病体”锻炼好,所以我们寝室的生活规律很正常,重要的是晚上十一点前基本入梦,有时间的话就到体育馆锻炼一下肱三头肌,腹直肌,以及桡侧弯曲肌等等。这学期结束后就大二了,剩余的只有三年,但是有309室的各位的努力下,以后的三年一定也是幸福,有味的三年。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