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为了推动学生宿舍的文明建设,创造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油画系于201811月9日开展了文明寝室的评比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在全系本科生、研究生寝室中开展,由学生会组织部成员进行依次检查,在评选过程中,评选人员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建设、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评选人员分别拍照记录寝室环境,认真浏览寝室内部,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各寝室的生活状况,并对寝室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看法与建议。半数以上的寝室总体效果良好,向文明寝室方向靠拢,但也存在个别男生寝室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负责人指出要针对问题做好整改工作,同样对优秀文明寝室作出表彰。

本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寝室的打分进行统计。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改善宿舍的卫生状况,提高同学们的卫生意识,让同学们在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文明的宿舍环境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