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第六届“梦想女生”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通讯员:刘家龙)为丰富校园文化、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并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2019年10月27日晚7点,由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举办的第六届“梦想女生”比赛活动在A12教学楼107教室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共有13个节目,并设置三个奖项,分别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辅导员老师、各系部学生会主席以及油画系学生会各部长作为评审嘉宾。活动伊始,首先由上届“活力男生”展开精彩表演点燃现场气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创意十足的新闻联播等各类节目连番上演,节奏紧凑,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其中,一曲《盲点》将比赛推至高潮,悦耳婉转的歌调诉说出演唱者缠绵悱恻的心事,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同样,激烈的竞争使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现场尖叫连连,比赛在2019级男生的《我只在乎你》的深情演唱后逐渐走向尾声,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是对每位参赛选手辛勤付出的肯定与支持。值得一提的是,由油画系举办的“梦想女生”活动,吸引一位来自动画学院的女生积极参与其中,并荣获奖项,这是我系将该活动推至全校积极的一步。此次活动将时尚的表演与我系丰富的文化底蕴相结合,体现出新生满溢的活力与激情与多元化的发展。比赛结束后,我系辅导员对参赛选手的表演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对系部未来的发展有着美好的寄寓。

本次比赛在同学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油画系学子青春洋溢、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促进了我系活动形式的多样化,为湖北美术学院校园文化的创建与发展作出贡献。

本着公平公正的投票评选,比赛结果如下:一等奖油画系黄文芳、二等奖动画系王奕涵、三等奖油画系刘芳霖、余晓芳、卓杰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