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开展“学生党员进寝室”和谐宿舍建设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我系近期举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谈和谐”主题演讲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大学寝室人际关系是衡量大学人际关系的重要标尺,20181120日晚7时油画系学生会生活部组织学生党员代表进寝室浅谈如何构建和谐的寝室人际关系。

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以座谈会为形式组织进行。同学们就寝室人际关系展开,谈到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人际关系中,唯有尊敬与包容,方能得其和谐。但和谐并不只是单方面脆弱的妥协,它是个体间关系构建的存在,是一种集体的概念,在人际关系中,和谐的实践必需依附于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和谐的内容为切点,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建精神,增进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为学校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营造了良好的组织学习氛围。

我系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尽心尽责,与同学相处配合,使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党员进宿舍”活动将会进一步完善,这不仅是同学了解学校党建工作的窗口,也是党员进一步发展的动力,党员与同学在共勉中进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