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615日中午,油画系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系部实验室拉开帷幕。大会的有:油画系辅导员杜鹃老师、学生会主席王宽、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会的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王宽发表讲话,他对学生会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感谢成员们这一年以来对学生会给予衷心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学生会成员不仅要真诚待人,学会感恩,而且做事需积极负责,面对压力能勇往直前。随后,我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各自部门今后的发展给予了祝福与建议,并将接力棒传递给新学生会成员们。成员们送上了为部长精心制作的留言卡片与小礼物,将掌声送给了即将卸任的部长们。最后,杜老师给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并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由衷的肯定,寄望新一届成员能树立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带领我系学生会在新的一学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本次大会在热情的欢送声中圆满结束。

  一年一度的学生会换届大会不仅让成员们懂得了感恩与尊重,学会了像前辈一样努力、不怕困难的工作态度,更为我系学生会输入了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我们坚信,油画系学生会在新成员的共同努力与奋斗下,必将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