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举办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通讯员:蔡依鑫)为响应落实我校团委关于开展学生会警示教育的工作要求,优化学生会内部体制结构,更好地协调开展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油画系于2021年4月19日晚上在A3教学楼阅览室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届时系学生会成员到场参加学习。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彭柱武就党史知识和学生会成员作风问题进行了领学。他表示当今大学生活不应全盘依赖辅导员,应该突出学生干部的工作力量;学生干部作为广大同学发声的代表,需要做到工作到位,保证组织的政治性、群众性与先进性,提供油画系内部公平竞争的机会,鼓励油画系学生会干部敢于办事,敢于创业。优化学生会内部结构,重视换届选举与各年级、性别比例的分布,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与配合,以便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提高工作效率。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干部体罚同学”这一相关事件,围绕这一反面典型,展开了如何在系学生会工作中杜绝“官本位”、“官僚风气”等危害的讨论,应杜绝学生会风气世俗化、低俗化、娱乐化、规则化,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风气。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保持树立好优良清廉的工作作风,为广大师生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对系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全面的思想教育,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风气问题进行了纪律严肃,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对油画系的学生会队伍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保持树立好优良清廉的工作作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