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伦格文化艺术基金会成员到油画系进行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1126日上午,意大利雅伦格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马里诺·福林教授,雅伦格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创始人理事长李家豪先生,雅伦格文化艺术基金会副秘书长孙鹏,到我系进行交流访问。在油画系书记彭柱武,副主任徐文涛、黄海蓉及油画系教授的陪同下参观我系教室、展厅,观看教学成果等,并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致力于推进国际化学术交流,学生交换,教师之间的互派交流。

马里诺·福林教授担任威尼斯建筑大学校长期间,他对学校的教育体制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包括设立当代艺术,设计和时装等专业,使威尼斯建筑大学从单一学科的院校发展为一所综合性大学。担任威尼斯政府文化发展策略顾问期间,协助政府制定一系列文化艺术发展方案,包括在威尼斯双年展上设立威尼斯城市永久馆等。

Fondazione EMGdotART(雅伦格文化艺术基金会)于2013年在意大利威尼斯成立,是威尼斯首个由中国和意大利民间机构共同发起的非盈利文化艺术基金会。基金会由Marion Folin教授担任主席,旨在通过威尼斯的国际文化艺术平台,推动当代建筑设计和文化艺术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成立至今,基金会先后与全球30多个国家、50多所高校、150多名艺术家、200多名建筑师进行合作,举办了200余场有关当代艺术、建筑、设计的专业展览,以及50多场顶尖学术研讨会和大师论坛,并与100多家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业媒体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