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系2021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2021年5月17日上午11点,“万有引力”——2021届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本科作品展在A3-209展厅开幕。

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程智力、湖北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魏光庆、湖北美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炼、研究生处副处长王志新、中国画学院院长叶军、中国画学院副院长郝孝飞、雕塑系主任张松涛、雕塑系副主任陈君、动画学院院长仇修、动画学院副院长詹蕤、水彩画系主任刘智平、水彩画系副主任李宁、视觉艺术基础部主任罗实、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萍、工业设计学院院长李梁军、公共课部主任肖莉、华中科技大学黄朝晖教授、油画系主任徐文涛、油画系副主任黄海蓉、各系部教师及油画系全体教师、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代表杨震宇主持。

主持人杨震宇

开幕式伊始,油画系主任徐文涛致辞。他谈到毕业生们创作过程的不易,既要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和语言,又要培养正确的创作思路和方法。他也对本届毕业生表示肯定,将毕业生比作前仆后继的朝圣者,在漫长而痛苦的创作之路中依然坚定地朝着他们心中全新的艺术圣地探索前进。最后,他提出自己的殷切期望,希望全体本科毕业生能够保持内心深处对艺术最原始的激情与冲动,在艺术和人生的征途中实现自己的理想。

系主任徐文涛

随后,油画系教师代表于轶文老师发言,他对油画系未来的教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希望油画系在教学上方向越来越明确,年轻老师能够拓展自己的知识,眼界开阔,能够跟上时代的潮流,更好地把教学体系建立起来。此外,他对毕业生们表示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过上美好的生活,前程似锦,归来仍然是少年。

教师代表于轶文

毕业生代表李子麟发言,他表示在油画系酸甜苦辣的四年时光让他真切地感受到了继往开来的责任,同时,认为奔赴属于各自领域中的毕业生们,在未来广袤的维度中必定会彼此影响,彼此成就。最后对毕业生们表示祝愿,希望同学们记得在油画系与艺术的这一场美好邂逅,在尘世间不忘初心,勾勒出生命清晰的轮廓。

学生代表李子麟

最后,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程智力宣布展览开幕。开幕式后,到场嘉宾、领导与各位师生一同参观了展览。

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程智力

合影



展览现场图片: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15号